close

午餐吃完我們就開始在台中的第一個行程。要去的是北屯兒童公園。之前有看到其他Blog的介紹,是個有戶外也有室內遊玩的好地方,最重要的是它是無料,免錢的,光憑這點就實在太讚了。

到了目的地,我們就開始找車位。沒想到還真難找,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可以停的地方。midi這時候也睡起午覺了,我們只好就停在路邊,由媽媽帶Mia進去玩,爸爸則是在車內陪midi睡覺。

我們停在兒童館大門口,等的時候發現旁邊有攤玉米攤,人來人往的,好多人來買。本來想說有幾個顧客就不錯了,沒想到一直有人來,有的走路過來買,有的騎機車來買,甚至也有開車過來專程來買。想說實在太神奇了,可能超級好吃,害得我們非得也去交關一下不可。玉米的價位相當便宜,有10元的比較小支,有20元的比較大支。於是就跟老闆買了10元小支的3支,請老闆挑小朋友比較適合的軟硬度。回到車上拿起來一吃,還真是好吃,綿綿的口感,鹹水也調的很夠味,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買。連不愛吃玉米的媽媽,第二天吃了也覺得蠻不錯的。

媽媽帶姊姊去兒童館玩了一個多小時,主要都是在1樓的幼兒遊樂室。裡面有很多的器材可玩,非常適合小朋友。之後也在外頭公園看到了松鼠,玩到溜滑梯,Mia玩得非常快樂,midi也睡得很飽。接著就準備去飯店check in囉。


↑midi生理時鐘又到了睡午覺的時候了。剛吃完飯,又坐在軟軟的坐椅上,晃了一陣子就睡著了。


↑這時候北屯兒童公園也到了。


↑不起眼的玉米攤。卻有很多人來買。


↑價位很親民。


↑每支玉米都是金黃色的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。


↑買了3支嚐長。


↑吃起來QQ的,超好吃的。


↑開始進去裡面玩囉。


↑先來堆一下積木。


↑相當認真的正在組合這些積木。


↑Mia很喜歡畫畫。這裡有一大片讓她好好畫個夠。


↑畫好了,合照一下。


↑Mia很喜歡跳來跳去。


↑戶外公園也有不少設施。


↑走木橋也難不倒。


↑看到松鼠囉。


↑也有很多鴿子。有家長都會帶麵包屑來給小朋友餵食鴿子。


↑雖然住家附近就有的小朋友設施,看到了也是一樣想要玩。


↑剛下過雨,還好這個滑梯沒有濕可以溜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