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日的[明治公園跳蚤市場]瘋狂大採買,今天決定繼續前往另一個跳蚤市場-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。和明治公園跳蚤市場比,代代木規模小多了。東西大多集中在衣服類,不像明治公園多樣性的二手商品,幾乎什麼都有就看會不會挖寶。

淺草橋站 -(飯店接駁車)->JR秋葉原站 -(JR山手)-> 原宿站 -(步行)-> 代代木公園


↑熟門熟路的我們搭乘山手線要去新宿囉。


↑midi也學著大人抓著電車上的手把。


↑Mia則是和媽媽在電車上玩著小遊戲。


↑終於到新宿了。順著人潮走,經過神宮橋和明治神宮大門,繼續往前走就會到代代木公園了。


↑終於到代代木公園了。這裡的攤位明顯比明治公園的跳蚤市場少很多,但大多比較流行點,一樣是人山人海。


↑媽媽開始幫小朋友挑衣服了。日本跳蚤市場賣的衣服,狀況都還蠻好的也會清洗乾淨才拿出來賣,而且樣式很有日本味很有質感。


↑midi相當臭屁的走路方式。


↑逛完跳蚤市場,我們就走回到原宿車站。這時候是中午的時間,滿滿的都是人。

本來我們已經進原宿車站了,但突然不想去下午的行程-台場,可能是這幾天累積了一些疲累又帶著小朋友,只想早點回飯店休息。我們只好又匆匆的又出了站,在這附近晃晃,順便解決午餐。


↑JR原宿車站內的賣飲料的地方,是螢幕顯示蠻特別的。Mia喝了一杯她很喜歡喝的果汁,現在常常回到台灣都會說想要喝那個飲料。


↑midi的生理時鐘又到了,很快的在新宿街頭睡了起來。


↑midi睡得快起來的也快,我們也準備去找食物吃了。


↑這家店裡頭蠻多人排隊的,也進去瞧瞧看賣的是什麼。


↑賣的是牛角麵包,裡面包軟軟的餡很好吃。所以在離開原宿的時候,又買了一整盒準備回飯店來吃。


↑吃完午餐我們繼續在原宿街頭走走,因為今天是星期日,人好多好多,多到都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冒出來的,真的有點誇張了。


↑回到原宿車站,準備回飯店了。


↑回到淺草橋站,我們先不急著回飯店。跑去附近的超市晃晃,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。


↑離開超市在街角,看到大排長龍的鯛魚燒店(鳴門鯛魚燒),好像是剛出爐的時間,很多人買。


↑鯛魚燒,紅豆餡,小朋友搶著吃。看到大家都在店家旁邊站著吃,我們也跟著站著吃。日本好像都不會邊走邊吃,都是在店家旁邊站著吃完才走。


↑另一個買有冰淇淋夾心的。小朋友更愛吃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
↑今天跳蚤市場的戰利品,沒有昨天的多,也大多是小朋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