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島吃完文字燒,我們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。因為吃的比較早,加上小朋友好像都沒吃什麼東西,所以就在想沿路看到什麼東西可以給他們來嚐嚐。

從月島回淺草橋站,我們先搭大江戶線在藏前站換車。再從藏前站換淺草線時,在路上有發現一家還在營業的便當店,想說就進去看看,有什麼可以給兩個小朋友吃的便當。

月島站 -(都營大江戶線)->藏前站 -(都營淺草線)->淺草橋站


↑很少看到專門在賣便當的店家,很好奇進去瞧瞧。


↑店內空間雖然不大,但看起來擺設的食物都很美味的樣子。


↑飯糰看起來鼓鼓的,很像很真材實料。


↑也有已經配好菜的便當可以直接帶回家吃。價位都親民,只要399円。


↑我們幫小朋友挑了鮭魚的便當。不得不說,日本米真的是超好吃的,隨便一家都很好吃。


↑也有外帶湯。這是豬肉汁(名字聽起來很直接),裡面的料看起來超豐富的,只要162円。

 
↑結帳囉。後來發現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,也有一家一樣的店。


↑回到飯店房間又多了幾樣食物。太早吃飯就是要準備一些宵夜的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