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了麵包超人主題館,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。麵包超人的[KITCHEN]餐廳很熱門,還要排隊領號碼牌。本來正中午的時候就想要來吃了,但一看到號碼居然要等20幾組客人才輪到我們,只好先去麵包超人主題館玩,大家先忍耐一下,晚點再看人會不會少一些。果然我們玩到2點多出來,再領號碼牌只需要再等2組客人就輪到我們了,終於可以在2點半的時候吃午餐了。

會挑選KTICHEN餐廳,是因為裡面可以辦慶祝生日的活動。剛好再過幾天Mia和midi生日就快到了,想說來個特別的國外慶生紀念一下,所以就挑選了這家餐廳囉。


↑領到號碼牌了。要去吃午餐慶生會囉。


↑已經下午2點半了才要吃午餐。


↑餐廳外的美食窗。


↑都已經2點多了,還是很多人在裡面吃飯。


↑就是這個慶生會活動,很多日本爸媽也會帶來這裡參加慶生活動。活動只要550円,雖然活動內容很簡單,但小朋友就很高興。


↑進來餐廳囉,我們坐靠窗的位置。


↑餐廳內的天花板裝置,也是相當麵包超人。


↑菜單。


↑慶生會的介紹。


↑菜單裡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。省的點菜的麻煩,有提供A套餐和B套餐,看起來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食物。


↑點菜的同時,Mia拿起菜單的後面玩了起來。菜單的後面都是可愛的麵包超人圖案。


↑midi也學姐姐玩。


↑小朋友的餐具,連濕紙巾,也是很麵包超人。


↑姐弟倆一人一顆生日氣球。


↑氣球上還有寫小朋友的名字。只不過餐廳的人搞混了,名字2個人顛倒了


↑合照紀念。中間的蛋糕是假的,但蠟燭是真的,讓小朋友可以吹一下蠟燭。


↑爺爺奶奶正看著剛剛拍照的生日紀念卡。


↑生日套餐的甜點,都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。


↑Mia與小甜點。


↑吃得很開心。


↑主食來了-唐揚飯。


↑海鮮斜管焗烤麵,很好吃。


↑義大利野菜肉醬麵,很好吃。

大概快下午四點,我們離開了麵包超人博物館。大家都累了,所以就沒有繼續去橫濱的其他點走走,就準備回東京市區了。


↑回程我們改坐港未來線,從高島站上車。這條線看起來蠻大蠻現代化的。


↑爺爺奶奶在電車上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日本人,就跟他聊了起來。小朋友也很高興的拿出他的中文課本,原來他父母有外派到台灣,所以回到日本,小朋友還有繼續在學中文。不過爺爺是全程和他用日文交談。

 


↑晚餐換換口味,吃麥當勞。這幾天都吃太多日式食物,突然想換個口味,就帶小朋友吃吃日本的麥當勞囉。日本大麥克套餐一份200多台幣,價格比台灣貴1倍多,而且飲料超小杯的,怎麼不是中杯呢。還有一點還特別的,日本麥當勞市內用餐區,規畫的很像K書中心,幾乎都是一個位子一個位子的,然後每個座位都有一個插頭可以充電或用筆電,感覺日本麥當勞都是一個人來用餐,有點不歡樂,也害我們一時找不到大桌子可以一起吃飯。


↑點了麥當勞兒童餐-附餐選了玉米。沒想到他們的玉米是這樣一粒一粒吃,讓我想到了曼谷有很多地方也是這樣賣的。


↑麥當勞隔壁剛好是便利商店。買了midi愛吃的飯糰給他當晚餐。


↑Mia拿著兒童餐送的禮物拍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