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程已經過了一半,維持著一天小朋友行程,一天大人行程的原則,今天又輪到小朋友的行程了,要前往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囉。


↑一早起床就看到小朋友這樣的睡姿,看得出睡得很好,完全沒有身在國外的感覺,就像睡在自己家裡一樣。

我們選擇了一條不用轉車少走路的方式,從飯店輕鬆的到橫濱。當初最早本來是規畫,一下飛機就直接到橫濱,並在橫濱住一晚。但後來想說要換飯店又帶著一堆行李,實在有點麻煩而作罷。也因為有這樣的先前研究,所以把這邊的路線研究的很清楚。知道如果從東京市區要來橫濱的麵包超人,要在高島站下車,還得走一小段路才能到博物館門口。所以安排了從秋葉原開往到櫻木町下車的直達電車,中間完全不用換車。然後在櫻木町站下車後,搭乘紅鞋觀光巴士,就可以直接到博物館門口下車了,完全不用走太遠的路,比從高島站走到博物館的距離近多了。

淺草橋站 -(飯店接駁車)->JR秋葉原站 -(JR京浜東北線)-> 橫濱櫻木町站 -(紅鞋觀光巴士)-> 麵包超人博物館


↑JR秋葉原站。月台的一邊是山手線,另一邊是京浜東北線。Mia又戴上她的酷墨鏡了。


↑爺爺奶奶在電車上。JR京浜東北線,在我們搭乘的前幾站人還不少,它有一部分是跟JR山手線重疊的。但到後面幾站人就越下車越多,我們也就有了位子可以坐。


↑40多分鐘的車程大家各玩各的打發時間。小朋友還是拼命在車上玩耍,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感覺搭車沒這麼久的時間。


↑長時間的搭車,除了2個小朋友自己玩耍外,還是得要適時準備一些小零食給他們安靜一下。一手拿著玩具,一手拿著零食的midi。


↑紅鞋觀光巴士的站牌。一出橫濱櫻木町站口,就遠遠的看到排很長很多人的紅鞋觀光巴士站牌。還好大部份的人是排往中華接/元町路線,而我們是搭乘港未來路線,目的地是只有3站距離的麵包超人博物館。


↑很準時車子就到了。一個人100円,可以用Suica卡很方便。公車內古色古香木頭色。


↑紅鞋觀光巴士。快要到麵包超人站時,司機突然冒出了國語版的[下一站麵包超人],雖然不是很標準國語,但意思到了真有趣。


↑下車後左轉就看遠遠的麵包超人標誌,非常的近。


↑麵包超人大門口。


↑很勉強配合才願意在門口拍照的Mia,表情相當嚴肅沒有很輕鬆。


↑注意Mia舉Ya~的手。雖然很不情願拍照看鏡頭,但一但舉起了Ya~的手,就不會輕易的放下噢。


↑換奶奶和midi一起拍。Mia的手依舊舉著不放就是不放,即使不看鏡頭敷衍著,也是一樣要舉起一隻手Ya~。不知道這招是誰教的,反正誠意到了,收工~~準備進去裡面玩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