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上我們都用很觀光客的方式,快速瀏覽景點而沒有停留太久。因為除了小朋友外,以前大家都來過這裡。而2個小朋友應該對這裡也沒多大興趣,還好他們也算是蠻配合的,吃個冰淇淋,坐在車上吃吃人形燒,就可以打發自己的時間,也算是非常的乖巧。


↑回程時,還是得買一些當地小點心來吃吃,也順便餵餵這2個小朋友。這就是剛剛來的時候經過看到,說回程就要來買回去吃吃。名稱不知道是什麼,反正就是包著紅豆等甜甜的餡,像麻糬一樣的小零嘴,賣相很好看起來很好吃。


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情況,到了日本只要看到有抹茶口味的我就會買,其他的口味就會視而不見。剛剛的冰淇淋我就選了抹茶口味,沒想到這個麻薯甜點,我依舊只看到抹茶口味。就算之後有生魚片抹茶口味,章魚燒牛丼飯抹茶口味,我可能都會忍不住買下去,明明在台灣我也不是這麼愛吃有抹茶口味的食物,可能這是我的錯覺~日本=抹茶

 

看到天邊已經烏雲密布,就知道該是離開的時候,免得突然下雨沒地方躲。我們大概早上9點10幾分到淺草寺,現在竟然準備搭乘10:44分的熊貓公車。停留的時間還真短,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

接著就照原訂計畫,要去熊貓公車前往晴空塔。這是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的,可以免費搭乘,只要2站就可以到,大概花上5,6分鐘吧。如果從這裡走去晴空塔,大概要花上20多分鐘吧。有帶著小朋友要散步去晴空塔是有點小困難,還是節省好體力,應付他們比較實際些。

不過我們到熊貓公車雷門站時,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,很有可能我們會沒辦法搭上這台公車。突然隱約印象好像有人分享說,人多的時候可以走到前一站去,這樣就會比較避開人潮。於是憑著感覺沿路找站牌,還真大約5分鐘步行距離就找到了前一站(すし屋通り)。完全沒有人排隊,我們當然要趕緊排第一個準備上車囉。

 


↑我們正在找熊貓公車雷門站的前一站(すし屋通り)。過這個小馬路直直走,在下一個路口就會發現站牌囉。


↑到了。完全沒人排隊也太好運了。這裡算是熊貓公車發車後的第2站。雷門是第3站。


↑上車因為太匆忙,還要搬運嬰兒推車,所以沒有來的及拍公車。到了晴空塔站,它停留比較久,所以可以慢慢的拍。Mia站在車旁一直看得很有興趣,熊貓公車的眼睛會一直轉動著。


↑Mia說左前方的那個低頭的熊貓,她說熊貓正在打瞌睡,看一看還真像。這是熊貓車的內部,我們的推車還有點大台,卡在走道上。

無料熊貓公車官網:http://www.pandabus.ne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