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出來,就準備要前往對面的淺草寺了。


↑觀光重點來了-雷門燈籠。不來拍一下,好像沒來過東京。爺爺奶奶和媽媽。


↑小朋友也入鏡吧,爸爸爺爺奶奶,和Mia,midi。2個小朋友可能曬昏了,面無表情。


↑早上9點多,人就已經滿滿的走不動了。


↑糯米小丸子。人實在太多了,天氣又熱只想趕緊找個冰涼的東西吃吃。


↑一堆炸物,看起來蠻好吃的,回程再來買。


↑歐米押給,人太多所以沒去試吃看看。


↑很多人形面具,奶奶對這很有興趣幫忙拍了不少照片。


↑有趣的臉譜面具,妖怪好像也不少。


↑走到了超有名的-淺草花月堂,好像很多電視節目採訪過這家店。


↑這家店最主要賣的是比臉大的波蘿麵包。但我的視線怎麼在下面的冰淇淋


↑往後看沒想到這麼多人排隊,當下決定不吃了。內心只想吃冰解解熱。


↑我們到了隔壁一家有專賣霜淇淋的店家。Mia看到了馬上指了她想吃的口味-抹茶牛奶。不過他們應該不愛吃抹茶的味道,還是打安全牌,給他們吃香草口味的最安全。現在看圖突然發現下排有牛奶口味的,當時點的時候還以為香草是有牛奶味道的,原來還有專門牛奶的,可惜了。


↑老闆臉妝畫得很白,感覺直接套上和服,應該就是很標準的日式裝扮了。 


↑Mia最愛吃霜淇淋了。

吃完了霜淇淋,稍微休息一下,繼續往淺草寺出發囉。


↑通過一成串的商店街,就可以看到淺草寺了。

 
↑2個小朋友熱的躲在車子裡不想出來。


↑到了香火鼎盛的淺草寺了。我們也很觀光的去將薰煙揮到自己的身上,保祐平安。


↑五重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