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出了個大太陽,揮別昨天的陰雨綿綿,天氣好極了。我們今天早上要去淺草寺

昨天晚上小朋友都睡得蠻好的,早上也很捧場的吃了飯店的早餐。只不過Mia剛開始一進到餐廳卻說,怎麼又是吃這家,害我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(飯店價格已包含早餐,不在這吃不就浪費了....)。有提供早餐是我們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之一,要帶著2個小朋友還要每天出去找早餐,是一件辛苦的事,所以有提供早餐真是太讚了。即使只是提供簡單的飯菜,味增湯,應該就很足夠填飽小朋友的肚子了,而且日本的飯真好吃。

因為太晚訂飯店的關係,本來第一,二天住的豪華雙床房,今天晚上要變更成雙人房2間。所以一早我們就得將行李給打包放到飯店大廳,順便做check out,要到晚上玩回來的時候再來check in到雙人房。誰叫我們太晚訂了,本來的房型都訂滿了,只好一早乖乖的收拾好行李囉。

今天早上的行程很簡單,要前往淺草寺,直接在飯店附近的淺草橋站,搭乘2站到淺草站,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。

淺草橋站 -(都營淺草線)->淺草站 


↑早上Mia看到奶奶戴起太陽眼鏡,也吵著說要把自己的太陽眼鏡戴上。今天天氣真好,陽光露臉。


↑淺草橋這站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來的一站,所以大家來拍照吧-奶奶先來。


↑爺爺也來拍照留念一下。


↑等電車囉。Mia手上還拿著一個黃色的玩具袋,沒事就要將裡面的玩具拿出來玩玩。


↑電車來囉,白色的車子看起來很漂亮。


↑因為是搭都營淺草線的關係,它的出口離淺草雷門比較遠些,還要過一個馬路才會走到。如果搭銀座線,出口就直接可以看到淺草雷門。我們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。


↑不急著先去淺草寺,先上來淺草雷門斜對面的-淺草文化觀光中心(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)樓頂晃晃。記得以前來東京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建築物。我們直接到8樓展望台來遠眺這個淺草雷門區。


↑從8樓往下看淺草雷門。


↑從另一個角度可以同時看到隅田川,啤酒泡沫標誌和晴空塔。

 
↑不約而同的,小朋友都在指著晴空塔。Mia先指著晴空塔。


↑後來抱起midi,他也舉起手指著那一根


↑我們上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,後來人就變多了。midi站在那幹什麼?離我們好遠站的很帥氣。


↑天氣越來越熱,只好脫下外套。midi依舊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風景。


↑管他人在哪,先做個招牌鬼臉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