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hello kitty樂園玩到快4點就離開了,這時又下了場大雨,只好先躲到便利商店(sunkus),順便買買零食吃吃喝喝。這時Mia,midi這時也起床了。


↑還睡眼惺忪的midi。後坐的Mia已經睡著了。


↑在便利商店買的肉漢堡。


↑媽媽買了一些零嘴。Mia很喜歡吃那個森永的烤布丁。後面的零食吃起來很空虛,小地雷。


↑一下雨就覺得冷冷的,就想買熱熱的東西吃。爸爸一直想去買便利商店賣的肉串。


↑看起來都超好吃的。


↑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。第一口還蠻好吃的,但後來太油了,膩到有點怕。


↑快要到晚餐時間了,找了一家價位看起挺親民的餐廳用餐吧。(店名好像叫 the 丼)


↑Mia也參與一起點菜。


↑Mia的兒童餐點。有一碗烏龍麵,果汁,和2顆果凍。完全就是小朋友的菜。湯烏龍麵超Q超好吃,差一點就想跟她交換吃,只是分量太少只好都給她獨享了。


↑雞肉丼飯,看起來很好吃,也蠻粗飽的。


↑生魚片丼飯。看起來不像DM擺設的樣子,一大塊魚肉泥在上面,感覺虛虛的。


↑DM上看起來挺有份量的。


↑決定攪一腳再來重拍一張看看,這個看起來就豐盛多了。肉是溫的,不像台灣吃的感覺都是冰冰的。剛開始還不太習慣,加上芥末就回來了。

吃完飯雨終於停了,我們順便在附近的商家晃晃。走進了一家大創,一律100円。換算台幣比台灣39元還便宜。


↑Mia拿起面具幫她拍張照。


↑這個冰品-葡萄口味超好吃的,後來在別的地方都沒看到過,可惜沒有多買一包來嘗嘗。


↑3色丸子。味道還可以。


↑剛剛在餐廳,midi又睡著了沒吃晚餐。在車站商店裡買了個三角飯糰給他吃。鮭魚口味的,midi挺捧場的。

逛完大創後,我們就前往車站準備打道回府。車站裡有很多店家,還有超級市場。我們順便去晃了晃,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的,可以當作晚上的宵夜。要不是才剛吃飽,很多特價的食物都想買。最後我們在一家專賣國產雞的炸雞店,買了炸雞塊回去當宵夜囉。


↑很多上班族下班了都在這超市買晚餐回去。擺盤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。


↑最後我們就買了這一包炸雞塊(唐揚)。


↑其實也有很多攤賣炸雞塊。但看到這個牌子,感覺有歷史的樣子,又是專賣雞肉,應該就是買這個了。


↑終於要回家囉。一樣先回到新宿,再轉到秋葉原站換飯店接駁車比較省力。結果回到飯店已經9點了,1個半小時的電車,辛苦了2個小朋友。


↑晚上的多摩車站人還是很多。

話說爺爺奶奶今天也是很辛苦的,買了很多的電器。而且還用自己的力量將這些電器扛回飯店,真是辛苦阿。不過他們的戰利品還真豐富。一台電鍋,吸塵器,熱水瓶,血壓計等等,琳瑯滿目大豐收阿。


↑奶奶在新宿車站。


↑爺爺奶奶在BIC CAMERA。


↑後來回到飯店我們又出來7-11便利商店買宵夜。這是7-11上面標賣第一名的天婦羅泡麵,吃了以後覺得味道還好,可能是泡太久的關係。


↑花枝很新鮮。


↑多摩車站商店買的炸雞塊。


↑便利商店的小零嘴。


↑7-11買的梅酒,水果酒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