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非假日,但入場的人依舊很多,每個設施都需要排隊才能進入。還好前進的很快,很快就輪到我們了,不然2個小朋友可能不耐久候。

剛玩完飄飄船,我們就上樓看Kitty女士之家。全日文發音雖然不知道他們再介紹什麼,不過光看入場動畫,大概就知道這裡是模擬她住的地方,有一些可愛的室內設備,還有一些可以互動的小遊戲。2個小朋友也不管怎樣,門一開就衝了進去。

Kitty女士之家~


↑這個區域入場有控制一定的人數,然後進入導覽介紹的房間,之後再進入真正可玩的區域,就很像一般遊樂場的設計一樣。房間內有一台鋼琴,midi看到就跑去彈了彈,也不管導覽人員正在介紹,大家正在專心的聽,害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。


↑一進去kitty女士之家,就看到一推小熊的玩偶堆,2個小朋友馬上就坐了下來。以為這些小熊是可以拿起來的,沒想到全部都黏在沙發上不能移動,不過數量還真不少。


↑這是個有點像城堡的陽台,可以往外看的樓梯,沒想到他們最愛玩這個。上上下下樓梯好幾次,也不知道他們喜愛的點在哪?連不擅於爬樓梯的midi也拼命的上上下下玩。不過爸媽正在旁邊偷笑了,這樣子好像可以消耗一些他們的體力。不然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睡個午覺。


↑和式屋,順便坐著休息一下。


↑Kitty的南瓜馬車。2個小朋友手舞足蹈的很高興。


↑Hello Kitty的人物太多我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(midi一直喊著兔子兔子),但這麼可愛看到有人排隊照相,我們一個也不放過,拍照囉。


↑又是一個要掏錢出來的遊樂設施。入場就要費用了,沒想到裡面一堆需要再掏錢出來的設施,就是要把我們炸乾為止才行。這個玩具是Hello Kitty造型,從裡面照完全不知道是什麼,而且空間狹小,但...他們2個就愛,沒辦法,200円硬幣給你囉。

40周年大遊行~ (1天只有一場)


↑玩到一半突然看到人少了好多,原來大家都在廣場上找位子坐,遊行時間要到了。這是慶祝40周年的遊行,一天好像只有1場,非看不可。現在時間已經到下午1點了,2個小朋友精神還很好,一點想睡的跡象都沒有。我們找了一個樓梯上的位置坐了下來,視野還不錯。


↑玩回來才知道這2個卡通人物叫做kiki和LaLa。 


↑Hello Litty大遊行,非看不可阿。


↑水手服Hello Kitty。

卡通特色美食區~


↑美食餐廳入口。看完遊行已經下午1點多了,小朋友都忘記肚子餓了,該準備給他們吃午餐。


↑果然心有靈犀,就知道Mia會選這個有造型的便當盒。 早就打算幫你買這個餐盒便當了。


↑全部粉色系的桌子椅子。midi正在小小胡鬧中。 


↑點餐櫃台在最後面。下午1點多了,還是很多人在用餐。 


↑可愛造型便當盒。有Hello Kitty和新幹線,還又多買了一個美樂蒂的餐盒忘記拍了。 


↑小小的餐盒適合小朋友。 


↑有蛋,熱狗,雞塊等等都是小朋友愛吃的東西。 


↑Mia吃的津津有味。


↑又可以合照了。有看過但叫不出名字的壞人腳色。


↑美樂蒂的神奇大冒險。這個好像是比較新的設施。這是一個插卡的鑰匙,可以到每一關解題。


↑其實是蠻好玩的,只可惜小朋友都太小了,很難理解遊戲的內容,所以我們就匆匆的離開了。

KiKi LaLa閃亮之旅~


↑一進入這個區塊,就被變化的燈光給吸引。裡面燈光顏色一直在變化,設計的好像在雲朵裡的感覺。Mia很喜歡這個器材,一直再轉動拉桿,然後就會跑出不同的動物泡泡出來。


↑midi和長頸鹿。


↑midi坐在月亮上。


↑2個小朋友假裝在喝水。


↑很多器材都很吸引他們,2個小朋友跑來跑去的。


↑不免俗的在門口看Hello Kitty拍張大合照。2個小朋友都有點想睡了。


↑終於2個小朋友都睡著了,這時後就開始幫忙挑選他們的紀念品。在Mia快睡著時,趕緊問了要哪個造型的水壺,她迷迷糊糊的選了這個。事後問她這是你挑的噢,結果她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,不過最近她都用這個喝水,看來她很喜歡沒有選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