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選了東橫INN作我們在日本的住宿地點。在東京有很多東橫INN可以選擇,本來我們要住在大塚分店,因為那附近的機能很好,有吃有喝,也有超市可以逛,距離車站也很近。但最後因為想住4人房節省預算,加上這樣的房型房間都比較大間,所以就挑了這間在淺草橋站東口的分店。

其實這間離淺草橋車站也挺近的,走路大概6,7分鐘就可以到了,車站附近的機能也挺不錯的,有很多餐館,附近也有LAWSON,7-11等便利商店,往川邊的方向(出車站右轉)還有一間超市。

但對有帶嬰兒推車的我們來說,有個轉運上的缺點,那就是幾乎都只能搭都營淺草線,因為只有淺草線有電梯或扶梯可以搭乘。而另一條JR總武線的淺草橋站,都是樓梯,連扶梯電梯都沒有,推起嬰兒車來說相當不方便。有一次從山手線的秋葉原站轉到淺草橋站,就必須要抬著推車下樓梯,非常辛苦。如果沒有嬰兒推車的困擾,這站相當方便,四通八達,幾乎都可以到。

這次我們住5晚四人房,1晚雙人房2間。因為這間很熱門,所以中途還是得換一次雙人房。這種四人房型,每一層樓只有一間,所以13層樓高的飯店,只有12間,非常搶手。這間最大的特色,就是可以看到晴空塔,相當的讚。


↑從車站散步過來大概6,7分鐘就可以到飯店,非常的近。

Check in的同時加入的會員,會有特別的會員價,雖然不多,算一算六天也不無小補。加入東橫inn會員要1500日円。


↑前兩晚我們住在13樓。


↑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晴空塔,view相當的好。 

 
↑飯店窗戶外景色。這一區是住宅區。


↑遠眺情空塔。


↑室內空間還算不小,有兩個戶外窗,光線非常好。


↑還有一個小茶几,沙發的空間,四人房空間還蠻大的。最重要的是大空間可以堆放我們的戰利品。


↑本來我們以為這間分店有提供飯糰當做早餐,結果來了6天早餐都是一樣的。有炒飯,白飯,味增湯,果汁咖啡,肉丸子,莎拉,海帶,巧克力吐司麵包,夾奶油小麵包。最後一天有多了火腿。大概是一個星期會換一次菜單吧,我們住的前六天每天都一樣,都沒變過。


↑奶奶餵midi吃的津津有味。


↑吃到後面幾天,我都只挑白飯吃,然後配上海苔梅子酥,就相當好吃了。日本的飯真不是蓋的。


↑很濃的味增湯,喝多了還真鹹,但就是好喝。


↑飯店早上有接駁車到秋葉原站非常方便。從秋葉原轉其他地方都很方便,而且秋葉原有電梯,很適合嬰兒推車。晚上要回飯店,也儘量在晚上6點以後,這樣也是有接駁車可以坐,玩再晚都不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