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坐文湖線捷運去沿線晃晃,目標是要去美麗華。途中經過家樂福,羊咩咩之前因為有在網路上查過,說店裡頭有Combi的outlet特賣。本來預期是很大的展示賣場,結果找了半天,沒想到店面相當的小,大概只有5,6坪吧!店門口有一排便宜商品的展示,看了看決定給Mia買點小東西玩玩。

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這樣的商品-[固齒器],是做給小Baby長牙齒時用來咬的。日本人做的商品分類還真的細,有分三個月,六個月,九個月的。可能分[力道]的不同,有不同時期的商品。
有可能這些商品做得太可愛了,顏色造型都很吸引人。我想這應該不只吸引小Baby的,應該更吸引爸爸媽媽的吧,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喜歡的買了3個阿....!

DSC_1883.jpg 
↑就是這3個小東西,讓我們忍不住把它們通通買回家。

DSC_1872.jpg 
↑這是小Baby三個月的時候適用的。手搖有聲音,也可以咬。

DSC_1870.jpg 
↑這是六個月適用的。小Baby三個角度都可以咬,相當方便。上面有寫數字[2],表示第二階段可以使用的,設計得相當用心。

DSC_1874.jpg 
↑這是六個月適用的。小Baby可以吹這個弄出聲音,綠色的部分也是可以咬的。

DSC_1868.jpg
↑三個排在一起照,真是相當的卡哇伊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