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2年前的經驗,2年後這次換到midi抓週了,原班人馬的出發前往郭元益大樓。

報名後先敲智慧鑼,敲一聲:智慧增長,敲二聲:及第登科,敲三聲:財運興旺。
然後就上了樓,過聰明門就進入會場囉!

DSC03353.jpg
↑midi敲智慧鑼~~~。

首先照號碼叫號,先踏腳踏龜,象徵著寶寶從此彭彭大。然後坐幸福桃:多福多壽人緣好。

DSC03361.jpg
↑幸福桃。

DSC03370.jpg

DSC03388.jpg
↑2手扶好帽子,相當逗趣。

DSC03391.jpg
↑奶奶,這樣戴有沒有很好看。

之後就是重頭戲抓週活動。之前midi在生日的當天也抓週了,今天算是大場面的,不過他什麼都不太清楚,反倒是Mia非常興奮的想要一起玩。也許她是看到midi可以玩爬行,也想要一起參予,結果弄得我們非常慌亂,一方面要顧midi爬行,另一方面還要安撫Mia。Mia當然也進入了爬行的跑道,跟著爬了起來。甚至midi要抓東西的時後,她還搶先他拿了東西,看了還真的有點無力。

這次可能是人比較多的關係,midi都沒有照原定的路線爬,反而爬到別人的跑道上了,不過最後還是有給他喬了回來,順利的到了抓東西的盤子哪了。

由於是跟著姐姐一起抓,所以midi就順的拿起姐姐放下的東西,抓到了手機結果完全和上次生日時抓的東西一模一樣,將來要做科技資訊家了。

DSC03396.jpg  
↑爬行會場家長比小朋友還多。

DSC03399.jpg  
↑Mia此時開始鬧脾氣。也想要跟著midi一起爬行。

DSC03401.jpg  
↑準備各就各位了。

DSC03406.jpg  
↑開始爬行。突然出現龐然大物,原來Mia也一溜煙的爬進入跑道。會場出現了犯規超齡的3歲小孩子。

DSC03408.jpg  
↑Mia:咿,midi人呢?。此時midi已經被其他東西吸引偏離了跑道。

DSC03416.jpg  
↑midi跑到了別人的地盤了。

DSC03447.jpg  
↑要抓週的物品。

DSC03421.jpg  
↑拿了姐姐剛剛放下的手機。

DSC03423.jpg  
↑作勢要打電話的樣子。

DSC03430.jpg  
↑因為東西被搶了,Mia哭鬧了起來。midi正在品嘗他的手機大餐

DSC03433.jpg  
↑姐姐又拿到手機了,這時後midi換拿小提琴。

抓完了週,開始另一個活動步步高升。也就是按鈕後,看看燈會停在哪裡。
midi一次按到了商業大亨,另一次按到了作育英才。這時後的姐姐當然也想去玩一下,她也跟著按了下去,很巧的,她又按到了狀元,跟兩年前按的一模一樣。連結:Mia抓週2011

DSC03454.jpg  
↑幹得好阿~按到了商業大亨。

DSC03457.jpg  

DSC03461.jpg
↑Mia依舊好手氣,按到了狀元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