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好久,終於要帶Mia去看哆啦A夢展覽。因為她有一些小叮噹的玩具,想說帶她去看展覽應該不會陌生吧。也有給她聽主題歌曲,讓她先熟悉一下,她也很喜歡聽還要求我們一直放給她聽。就這樣做足了參觀前準備功課,信心滿滿自以為會是一場她很有興趣的參觀活動後,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囉!

會場是在松山文創4,5號倉庫,有進去要先經過一條長長的路,然後有旁邊還有天鵝在水裡,Mia還挺有興趣這些天鵝,兩次經過一直指明要看到才肯走。終於到了會場,非假日人還是很多,可能是因為台北展快結束了。

Mia進去後,完全對這些小叮噹沒興趣。大家都在很高興的觀賞拍照,她卻說,是誰在唱小叮噹的歌阿,我要去看誰在唱。不然就是一直要去蓋紀念章,找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,真是有點沒力。然後她也不想跟小叮噹拍照,一要拍照臉就別過去,除非是看到其他小朋友在拍照,她才覺得也要去拍照一下外,其他時間完全她走她的,完全不管展覽的是什麼東西。就這樣我們很快的就【走】完了這個展覽,然後去用午餐了。(用完午餐好像比較有精神,又要我們帶她進去看小叮噹一次。還好我們在出口有先在手上蓋章,第二再度入場囉。結果有稍微好一些,但還是很快的走完這個展覽。)

DSC_0459   
↑一直在吃小餅乾的Mia。

DSC_0476  
↑入口處就有一些造型圖案可以看。

DSC_0467  
↑售票處。

DSC_0423  
↑跟小叮噹拍照完全沒興趣的Mia。

DSC_0431  
↑勉強跟小狗照一下相。

DSC_0446  
↑跟技安照相一樣也是很不配合。

DSC_0411  
↑展場最有興趣的點--蓋紀念章。只要看到就蓋,整張紙蓋滿滿的,手也都沾滿滿了油墨。

DSC_0525  
↑這隻紅色的小叮噹她還稍微有一點興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