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idi出生那天開始,Mia就一直住在爺爺奶奶家,再加上做月子期間,Mia已經有整整30天沒有回家了。雖然幾乎每天還是會去爺爺奶奶家看看她,但還是覺得很想Mia,所以今天決定帶回家來,一解相思之苦。

雖然不知道Mia是否真的習慣多了一個弟弟,但從回到家的那刻起,我們就看出了不同。一回到家看到了midi馬上很熱情的拍拍她,說midi乖乖,還主動拿奶嘴給他吃。然後自己跟我們討奶嘴吃。看到midi好像睡得很舒服,看到他的床被清乾淨了,Mia說我也想要睡覺,要我們抱她到嬰兒床。看到midi睡在餐搖椅上,馬上又說我想坐那個椅子。然後又看到midi喝ㄋㄟㄋㄟ,馬上又跟我們討ㄋㄟㄋㄟ喝。總之看到midi在做什麼,她也很想跟著做。

DSC_6315  
↑回到家先給她,吃的喝的看的好好招待一番。

DSC_6340  
↑馬上要我們抱她到嬰兒床上,她在上面摸東摸西的。

DSC_6342  
↑拿起她的小海馬說要睡覺了。

DSC_6364  
↑要了奶嘴說要睡覺了。

DSC_6346  

DSC_6361  
↑一邊吃著自己的奶嘴,一邊拿midi的奶嘴把玩著。

DSC_6358  
↑把一些東西都丟到床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