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midi出生後,會有一段時間被關在家裡無法到處走走。所以決定在今年春天,來安排幾個小旅遊和Mia到處玩玩。今天的第一站 - 國立藝術大學

這是一個討論區和blog裡很多媽媽推薦的地方,今天決定要去看看到底哪裡好玩了。其實去年有一天也有決定要去那裡走走,沒想到開車開錯車道,想說還要迴轉回來,乾脆就直接往淡水走了。這次出門前已經有好好的google map了一下,確定一定不會再走錯車道了。

今天天氣超熱的,感覺就是會曬黑的感覺。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開進校園,尋找傳說中的牛兒。找了半天都已經開道路的盡頭還是沒找到,只好問問路上的學生,原來牛是在大門入口處不遠的草皮上。

DSC_4933  
↑好大的一隻牛。有專人在放養到處可以吃到草。

看完牛後,我們就和Mia一起在草地上玩球了。Mia似乎對在草地上玩球相當有興趣,一直高興的來回把球丟來丟去的。

DSC_4986  
↑預備起~~丟球囉。

DSC_4987  

DSC_4981  
↑玩球超高興的。

DSC_4993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