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前,媽媽在網路上發現了爬行比賽的資訊,它是(健寶園)舉辦的,需要繳交報名費。本來以為市面上這類的寶寶爬行比賽,應該都是免費的。不過有鑒於Mia已經快要會走路了,再不參加可能就只能參加健走比賽,於是二話不說上網報名吧!

比賽前我們也沒有做特訓,因為看她平常爬得相當好,只要是放在眼前的東西都可以迅速的爬到,看來這場冠軍十拿九穩啦(在爸媽的眼裡,孩子一定都是第一的)。到了比賽當天,Mia整裝待發,像是要迎接第一名的榮耀一樣,盛裝出席。至於比賽結果,留待下一篇來寫吧。

比賽前,選手們都會在遊樂區等待,這個時候就是每個小朋友交誼的時刻了。到場的人數大人比小孩多很多,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,所以有的三代同堂都來了,加油的陣仗實在不小,這對Mia造成一點小壓力,看來她有一場硬仗要打。在遊樂區裡,有的小朋友很害怕的依偎在爸媽身邊,有點則橫衝直撞的到處爬。Mia就是屬於後者,到處找其他小朋友,一副很有興趣很想交朋友的樣子,顯得落落大方(爸媽又自戀了)。沒想到Mia是這麼不怕生的小朋友,一點都不會害怕和其他人接觸。

DSC_9442-(5).jpg 
↑Mia好像很高興的樣子,對每個小朋友都有興趣。

DSC_9442-(2).jpg 
↑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,七個月大,也是小女生。

DSC_9442-(8).jpg 
↑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個球球造型的玩具,紛紛都趴在上頭,Mia也不例外。

DSC_9442-(11).jpg 
↑園方不時的有人出來吹泡泡,這時候小朋友就更高興了。

DSC_9442-(13).jpg 
↑Mia爬到一對雙胞胎兄弟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