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決定給Mia吃點小零嘴。一直以來她都是喝母乳,吃米精混合南瓜,紅蘿蔔,地瓜,蘋果的副食品,也該是給她一點玩樂用的食物了。也因為Mia對於新食物都初期都會有過敏的現象,所以這米果牙餅包裝上面註明6個月就可以食用的餅乾,一直到現在八個多月我們才敢給她食用。

嬰兒在這個時期對任何食物,甚至不可以吃的東西玩具等,一拿到手中第一件事情就是放到嘴裡,所以Mia拿到這餅乾,二話不說的就塞進她的嘴裡嚼了起來。雖然只有兩顆小牙齒,依舊可以把餅乾咬的嘎嘎作響,相當有趣可愛。她也很快的就把這一片小餅乾給消化乾淨,吃得一點也不剩,就連身旁的仙草也一直注視著Mia的新食物,目不轉睛的跟著流起口水來了。

DSC_9237.jpg 
↑Mia相當興奮的拿著小餅乾吃了起來。

DSC_9250.jpg 
↑仙草看得相當專注,希望可以撿到Mia吃剩或掉落下來的餅乾碎碎。

DSC_9257.jpg
↑手中還有一點餅乾,但另一手又想要從餅乾盒中拿出新的一包來吃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