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似乎是很容易對於新食物過敏,所以我們遵照醫生的指示,暫停餵食副食品1,2個星期。直到最近又開始再餵食副食品,果然開始重新吃米精的那一個星期,她就沒有臉上過敏的情況發生,於是上個星期開始在米精內,添加一些地瓜泥。狀況也非常不錯,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。

於是在今天,決定在米精內加一些胡蘿蔔給她吃吃,看看她對胡蘿蔔有沒有不適的現象。好消息是她對於多添加出來的胡蘿蔔味道,並沒有特別排斥,這表示我們就可以慢慢的循序漸進,給她嘗試更多的食物囉!

後記: 吃完紅蘿蔔的第二天,臉上又開始有紅紅的過敏現象,雖然不是挺嚴重的,但看起來現階段加入紅蘿蔔又要暫停一星期,好讓她的胃可以慢慢適應後,再來給她吃囉!

DSC_9104.jpg 
↑Mia越來越可以接受副食品了,一點也不排斥它,也願意大口的吃下。

DSC_9094.jpg 
↑吃的嘴巴都是,而且又愛亂動。

DSC_9115.jpg 
↑這樣吃才乖。

DSC_9128.jpg 
↑坐在小椅子上相當可愛,只是太愛東張西望的亂動。注意:仙草在後面看的流口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