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出生滿3個月了,也等於我們和她相處一季了。彼此也好像有相當的默契,她肚子餓或是尿尿都可以透過聲音讓我們了解。只不過小嬰兒的特色-哭,這點還是一樣沒變,沒來由的哭鬧也是會偶而發生的。但大致上來說,我們很滿意和她這個月的相處強況。

一些小變化:

● 趴著的時候頭偶爾可以抬蠻高的,應該快有90度了。

● 可以來個小小的側翻。

● 剛開始想睡的時候會搖頭晃腦,之後才會慢慢睡去。

● 大腿長肉變的胖胖的。

● 會咿咿呀呀的說些聽不懂的話。

● 雙手會開始集中到胸前,也會用眼睛注視雙手。

● 會吃手指,一次可以塞進最多三根手指頭。雖然手指塞進去時表情有點苦苦的,但她好像還蠻喜歡這樣做的。

● 使用S尺寸的尿布。

生活作息:

● 睡眠:白天睡眠時間比較有減少些。晚上睡眠時間大約6~7個小時。但也相當準時的早上六點跟我們報到說肚子餓。 

● 飲食情況: 一就是大約4個小時餵一次,晚上11~12點喝最後一餐,然後直接睡到早上。餵食量大概在130~140cc之間。

● 體溫體重: 體溫都在正常範圍之間,最高到37.2度c。體重5000g(9月6日穿衣服尿布測量)。

● 尿尿便便情況: 最近換尿布的次數好像有少一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